第一章


吱!——

“少爷,属下用了很多方法,对方就是不开口。”穿着西装的男人看着从车上下来的人,慢慢低下头不敢直视对方。

啪!

“废物!这么简单的事情都办不到。”伸手拿过对方西装口袋的丝巾,慢慢擦拭着自己的手,将丝巾扔在地上。

”是属下办事不利。“西装男低着头看不到任何表情。

”把人给我带过来。“

 

”少爷,人带来了。“西装男站定,背后带着一个身材纤弱的男孩儿,一身的灰尘脸上也被弄的灰扑扑的。

”tin,你看看你你怎么不懂怜香惜玉呢,看看这么好看的脸都被你打成什么样了,呐你要吃棒棒糖吗?哈密瓜味儿的。。。“男人手心放着一个绿色的棒棒糖盯着男孩儿。

”我是什么都不会告诉你的,别想从我这儿问出一个字。“男孩儿瞪着湿漉漉的眼睛看着面前的人。

”哈哈,小孩儿你已经说了21个字了,还需要我问吗?坐!“男人剥开手中的糖纸,把棒棒糖塞入口中,长舒一口气

”哎,还是哈密瓜味儿的棒棒糖好吃。你确定你什么都不说吗?Can!“

”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?!“男孩儿惊讶的抬起头

”我怎么会不知道?商界大佬洪氏集团总裁的小男友,大学还没有毕业的吧?这么年轻就上位看来你还厉害的。“男人挑起can的下巴,慢慢用力。

”嘶!原来是你!你调查我?“can看着眼前慢慢放大的脸,突然想起来一周前自己曾经在推特上看到的一条消息。

消息称,国内势力最大的黑帮组织林老突然病重,其独子从美国低调回国,现身洪氏大楼。更有消息称林少爷(林乐杰)短期内将接手所有生意,其中有一桩生意涉及到洪氏集团。

”哦~原来你知道我,果然很聪明。我还需要调查你吗?林总金屋藏娇每天都会接送你,走哪儿都把你带着,你说这都一天了他怎么还不来呢?“男人坐在沙发上玩味的看着can,难道是自己想错了?他不是洪总的软肋?

 

”林少爷,我看你还是省省力吧,我可不是你抓来就可以威胁到哥哥的人。“男孩儿突然笑起来。

”哥哥?这难道是你们之间的情趣吗?叫自己的男朋友哥哥?“林乐杰突然嫌弃的看着对方,自己虽然在美国那么久,一时半会儿还是没有办法适应男生有男朋友(虽然这个想法会在未来打脸自己),并且很甜腻的叫对方哥哥。

”好了,不逗你了呐给你电话,给你亲爱的哥哥打电话让对方来赎人。“林乐杰嫌弃的把手机扔给can。

”我不打,要打你自己打。“can说完就把手机丢给林少爷。

”我倒是想打,我也不知道号码啊?关键是我也不认识他啊?!“林乐杰突然炸毛把嘴里的棒棒糖扔在地上。

”你不认识他?那你为什么绑我你有毛病吗?“can天不怕地不怕的顶撞着林乐杰,tin在一边看着斗嘴的两人,嘴角微微抽搐。

一把年纪的人还在这边跟小孩子计较吵架,仿佛刚刚让自己害怕的人不是林乐杰。

”打还是不打?问你最后一遍大还是不打,不打你就永远见不到你的”哥哥“了!“说完林乐杰嫌弃的做出一个呕吐的表情。

 

”少爷。“tin俯下身在林乐杰耳边不知道说了什么,林乐杰却盯着can笑了起来。

”洪总的速度还是挺快的,电话都没有打就上门来要人了。“林乐杰起身走了出去

门口站着一个穿着西装的男人,完美的身材比例,西装没有一丝褶皱,周围冷冰冰的让人不想靠近。

”洪总你好,我是林乐杰。“身后传来一个男人的声音。

”洪天逸,我来要人。“

 

”哎,你是冰块吗?为什么不说话,冷冰冰的。“can转头看着门口穿着西装的男人,冷冷的一股生人勿近的气场。

评论(4)
热度(2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KIKI | Powered by LOFTER